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学会动态 | 综合新闻综合新闻

厦门市电子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厦门大学召开

2017-9-30

厦门市电子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于2017923日上午在厦门大学克立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会议由第九届学会秘书长董继扬教授主持,第九届学会理事长郭东辉教授向在大会上做了学会五年来的工作报告,董继扬教授也代表学会理事会向大会代表汇报了学会财务情况。

在过去的五年中,厦门市电子学会理事会在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和支持下,本着“团结厦门市电子科学技术工作者,普及和推广电子科学与信息技术,促进厦门市电子科技人员的成长和提高;加强厦门市电子行业机构的联合,促进厦门市电子信息行业的技术进步,为厦门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的学会章程宗旨,通过学会秘书处组织理事单位和学会会员,积极开展学会规划的各项工作,在学会内部建设、会员服务、对外宣传、产学研合作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

为了进一步延续和促进学会的工作开展,大会顺利完成了新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马宗远部长的主持和见证下,选举产生了由27位理事成员组成的新一届学会理事会, 厦门大学郭东辉教授连任理事长,另有8位理事被推举为副理事长。马宗远部长对新一届厦门市电子学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为第十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他在最后发言中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厦门市电子学会能继承发扬学会优良传统,调动厦门市电子科技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积极性,加强组织会员单位间的产学研项目合作与技术交流,更好地为我市电子及相关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大会还邀请了厦门盈趣科技有限公司CEO林松华先生做了题为“UMS助力中国制造2025”有关内容的大会报告,林松华先生也被推选为本届学会理事会副理事长。

会议在全体委员展开的热烈讨论中结束。

董继扬教授宣布会议开始

郭东辉教授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董继扬教授做第九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马宗远部长主持第十届第一次理事会



版权所有©2021 厦门市电子学会 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13007681号)